close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2024台灣匯立台股定期定額計算 》2024新光免手續費證券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2024台灣匯立台股定期定額計算 》2024新光免手續費證券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2024台灣匯立台股定期定額計算 》2024新光免手續費證券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2024台灣匯立台股定期定額計算 》2024新光免手續費證券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2024台灣匯立台股定期定額計算 》2024新光免手續費證券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2024台灣匯立台股定期定額計算 》2024新光免手續費證券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ai概念股精選臺灣-廣達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定期定額精選-和泰車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最佳投資組合建議-聯發科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ai人工智慧概念股精選-聯發科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值得投資組合的概念股-宏泰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優質股票定期定額投資組合-上海商銀

雨中漫步著 似是而非的自己 慢慢靠近 你的肩依 你手中沒落的劍戟 風卷殘云著往昔 不為人知的角落里 班朱泥河畔的愛情誓言 強大了,雄心壯志 我們再無所畏懼 長安城里,那個 不能說的秘密 其實是 日積月累的嫌隙 我曾握住舊時“元上都” 滄桑巨變的風雨 卻,沒能給 愛的元曲 一個圓滿的結局 >>>更多美文:傷感詩歌

1979年我參加高考,總分比當年的分數線少了半分,名落孫山。那年我17歲,農村學校五年小學、兩年初中、兩年高中,剛剛達到了如今九年制義務教育的學習年限,再加上當時學校教材配不齊,教師配不全,我們就像貧瘠干旱的黃土地上沒有長好的稀稀拉拉的幼苗,干癟肚子里的知識達到高考的要求確實夠嗆。當時的我,眼巴巴地想上大學。父親看到我心有不甘,就幫我聯系了城里的高中,進入省丹中文科班插班復讀。 記得在一個暑熱的早晨,我從父親的住處宗家巷的小巷里走出來,進入新民西路,一路上兩旁的法國梧桐樹葉幾乎把馬路都遮了起來,頭頂上知了聲陣陣。父親走在前面,我跟在后面,還沒有從高考失利的陰影下走出來,路上父親一句話也沒有說,但是此時無聲勝有聲,我已經在心里告誡自己,從鄉下到城里來讀書,而且是復讀,父親給我的這個機會很難得,我必須珍惜。 父親把我領進省丹中之后,我一門心思撲在學習上,差不多有一學期的時間我幾乎沒有說話,只是眼睛看著,耳朵聽著,生怕錯漏了老師講的任何話。在六十多個人的班級里,我成績一直保持在前幾名。一年后參加高考,成績公布,我達到了本科錄取分數線,在興奮和忐忑中填報了志愿,同樣在興奮和忐忑中等待著錄取消息。 1980年8月初的一天下午,父親下班后回家,急匆匆地對我說,省丹中打電話來了,明天早上上南京,去江蘇飯店。第二天一大早起身,跟著父親乘火車到了南京,之后轉車到江蘇飯店,接待我們的是兩位男同志,看了我本人,問了幾句話,然后笑著拍拍我的肩頭對我說,好了,你們可以回去了! 后來我才知道,接待我們的兩人是揚州師范學院負責招生的老師。他們之前在我的招生材料中看到了兩張不同的照片,一張稍微胖一點,一張稍微瘦一點,為了了解清楚,向省丹中打了電話,要見我本人核實。我向他們作了解釋,當時我以為,都是我自己的照片,就把兩張不同的照片貼上了。 情況核實清楚,我和父親一身輕松,更讓我們喜出望外的是,這一趟省城之路,讓我們提前知道了我即將被揚州師范學院中文系錄取,用現在時髦的話來說,我已經是一只腳踏進了大學之門。從江蘇飯店出來,父親很開心,跟我說,你想到哪里去玩?我帶你去!去南京長江大橋吧!這樣我平生第一次去看了南京長江大橋。 時間過得很快,沒有多久,我接到了揚州師范學院中文系的錄取通知書,當時班級里考上本科的也只有三人。消息傳出,認識父親的人都向他表示祝賀,那一陣子父親一直很高興。 臨近開學,父親為我準備了皮箱、臉盆等一堆生活用品,1980年9月3日我十八歲生日那一天,帶我到揚州師范學院去報到。我們搭乘丹陽到揚州的長途汽車,先到鎮江江邊長江渡口,然后擺渡到對岸瓜洲,再到揚州汽車站,一路轉車到達瘦西湖邊上的揚州師范學院。 從來沒有見到這么高大氣派的校門,我抬頭看水泥拱門的上方是揚州師范學院六個大字,蒼勁瀟灑,之后才知道這是從毛主席書法字體中選取的毛體。父親和我一前一后,跨進大門,看到父親高大的背影,我的心頭一熱,父親沒有上過一天學,從小就到人家學徒,自己給自己掃盲,文化水平并不高,但他把我送進了大學之門。父親離開時,叮囑我,好好讀書! 四年大學,我確實按照父親的關照好好讀了。圖書館大廳的十來種報紙每天午后必定瀏覽,文學期刊每期必讀,古今中外的名著一本接著一本的看。大學四年看了不少書,積累了一點基礎,養成了讀書的習慣。 回想當年,我們那個時代,上學教師聽之任之,家長大多不聞不問,完全是自由發展,自生自滅,跟現在教師管頭管腳,家長事無巨細一一過問相比,簡直恍若隔世。我家兄妹五人的學習得到父親的關心最多的是我,父親三次領路,一步步把我領進了大學之門,開啟了我讀書教書寫書一輩子與書為伴的人生。 感謝父親!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分手后的文案短句 1.我想讓你吃醋,又怕你祝我幸福。 2.比失去你更令我傷心的是,你都沒有為了跟我在一起而努力過。 3.有時候我真想忘了你,只記得這個世界,然而,我常常忘了整個世界,只記得你。 4.眼里沒你的人,你何必放心里;情里沒你的份,你何苦一往情深。 5.等待太久得來的東西,多半已經不是當初自己想要的樣子了。 6.放棄并不是心血來潮,各種失望累積在一起,最終在沉默中爆發。沒有聲音,沒有吵鬧,就這么靜悄悄的放棄了。 7.遇見你,我花光了所有的運氣,愛過你,我用盡了最好的自己。 8.世界上最殘忍的事,不是沒遇到愛的人,而是遇到卻最終錯過;世界上最傷心的事,不是你愛的人不愛你,而是他愛過你后,最后卻不愛你,輕易地放棄了你。 9.多希望我只是個孩子,給顆糖就笑,摔倒了就哭。不用偽裝到面目全非,不用壓抑自己的心情。 10.有時候,你放棄了某人,并不是因為你不再在乎,而是因為你意識到他已不在乎了。現在才懂,原來一個人可以難過到,沒有情緒,沒有言語,沒有表情。 11.真正的失望不是怒罵,不是嚎啕大哭,也不是沖你發脾氣,而是你做什么我都覺得和我再也沒有任何關系。 12.有的人把心都掏給你了,你卻假裝沒看見,因為你不喜歡。有的人把你的心都掏了,你還假裝不疼,因為你愛。 13.我沒有很刻意的去想念你,因為我知道,遇到了就應該感恩,路過了就需要釋懷。我只是在很多很多的小瞬間,想起你。比如一部電影,一首歌,一句歌詞,一條馬路和無數個閉上眼睛的瞬間。 14.明知不可能,還抱有一絲僥幸,每次都要放棄了還傻子似的跟自己說一句:“萬一呢?”結果一次次懷揣希望,一次次以失望告終,然后才幡然醒悟:“原來真的不可能。”感情是這樣,其他方面也是。所以說,道理你不是不懂,就是不甘心。 15.我一直以為我在你心里才是重要的,但是最后才發現就算我離開對你也沒有什么影響,我給你的快樂,別人也可以給。 16.別太依賴任何一個人,等哪天他不找你不陪你不哄你,你會很難受,習慣真的很可怕。 17.你之所以會覺得難受,大概是因為你投入了大把時間和精力,到最后卻沒能得到你想要的東西,那種一瞬間被失落灌滿的樣子讓你感到不值得。 18.有的人走了之后就再也沒遇見過,所以等待和猶豫才是這個世界上最無情的殺手。 適合分手失戀后發的文案 1.多想告訴你,其實我過得沒那么好,還是會經常想你,經常夢見你,只是時間讓我學會了閉嘴。因為我知道,很多路都要一個人走,孤獨才是人生的常態,熬過去就好。 2.每失望一次,我就少做一件愛你的事,直到最后,備注改成全名,取消特別關心,上線不主動找你,收起你送的東西,刪掉你所有的照片,再也不偷偷看你的時候,你就徹底失去了我。 3.你有沒有遇到過這樣一個人,明知道你們不會有結果,明知道你們有一天會分離,但你還是想奮不顧身拉住他的手,陪他走完一段路,寧愿錯,也不愿錯過。 4.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愛,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漸漸變得陌生。有些事不管你如何努力,回不去就是回不去了。我也害怕時間說真話,所有的承諾都變成謊話。 5.過去的人就像是發霉了的面包,發酵了的牛奶,隔夜的茶。你記得當初有多美好,卻恢復不了當初的面貌,別回頭了,你明知道過去的都萬劫不復。 6.為了一個你,我和多少人淡了關系。結果,擔心的事情還是發生了,你走了,他們也沒了。 7.如果一段感情,沒能把你變成更好的人,只是把你變的患得患失喜怒無常,那真遺憾,你愛錯了人。 8.你以為說了分手就能不見面,你以為說了再見就能不想念。可一個突然的跟他有關的瞬間,哪怕是一句相似的話,都足以讓你淚流滿面。深愛過的人哪里能說忘就忘。 9.就算我們沒能走到最后,我也不會心存遺憾,你有你的苦辣酸甜,我有我的喜怒哀樂,如果我們不曾相遇,就沒有那些美好記憶,既然相遇的時間不足以讓我們為彼此停留,那就祝今后的我們,披著各自的驕傲,互不打擾。 10.眼里沒你的人,你何必放心里;情里沒你的份,你何苦一往情深。 11.總以為自己非他不可,他亦如此,可到離開那刻才發覺一切都是自作多情,他只是默許你修建你的幻想城堡,而他早有他的世外桃源,這個世上沒有誰離不開誰。 12.醉過才知酒濃,愛過才知情重。你不能做我的詩,正如我不能做你的夢。 13.容易被辜負的,永遠都是那些天真又心軟的人。畢竟,好騙、又好欺,傷疤一好,就忘了痛。 14.人的一生,都有一些說不出的秘密,挽不回的遺憾,觸不到的夢想,忘不了的愛。 15.遇見是兩個人的事,離開卻是一個人的決定。這是一個流行離開的世界,但是我們都不擅長告別。——米蘭·昆德拉《生活在別處》 16.真正的失望不是怒罵,不是嚎啕大哭,也不是沖你發脾氣,而是你做什么我都覺得和我再也沒有任何關系。 17.沒有回復的信息,就別再發了,沒有回應的感情,就放手吧,不愿意理你的人,就別再打擾了。 18.愛情這件事,勉強不了,住不進你心里的人就放他走,你走不進的世界提前先掉頭。聰明如你,但傻就傻在習慣欺騙自己,承諾了不該給的承諾,堅持了沒必要的堅持。 分手后讓對方心痛的文案 1.你只看到了我最后無言轉身,從容淡定,但你卻沒看到我也曾因為你的離開,吃不下飯,睡不著覺,然后再告訴自己一切都結束了的樣子。 2.曾經以為你是我放飛的風箏,只要線在我手中你就離我不遠,可是你卻隨了飛鳥去了沒有牽拌的遠方,飛得好遠好遠,讓我不能再見一面。 3.分手這么久了,與人提及愛情,你卻依舊是我念念不忘的人。 4.走了,一個人安靜的離開你了,這一次是單程的車票,沒有你的影子再追隨了,沒有我的溫柔在結伴而行了,我們都為了彼此好好照顧自己吧。 5.再見了,我那么那么愛你,雖然笨拙,但也努力做了好多,所以我不遺憾了。現在,我把愛情還給你,你把我僅有的一點點驕傲還給我好不好? 6.總要等到過了很久,總要等退無可退,才知道我們曾親手舍棄的東西,在后來的日子里,再也遇不到了。 7.如果愛不曾來過,如果夢不曾碎過,如果心不曾疼過,那么我,是否還是你認識的我? 8.后來,我的故事里不只沒有你,我連我自己都找不到了。 9.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以彼此為不可替代;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那樣用力的愛,直到哭了出來。 10.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簾用力不眨眼。 11.分手過后,曾經擁有的甜蜜都會變成一把把刀子狠狠地扎在自己的心上,奇怪的是流出來的不是血,是淚。 12.分手后,我還認識你,不過不想再見你,你過得好,我不會祝福你,你過的不好,我不會嘲笑你。因為我們從此陌生。你的世界不再有我,我的世界不再有你。我不能再珍惜你,抱歉,我失去的,也是你失去的。 13.大概你是沒體驗過那種被水嗆到流出眼淚,被辣椒辣到嗓子的感覺,所以你不懂無能為力的難過。 14.也許我給你的是快樂是期待,也是最終的傷害,卻在離別后留給我一身心疼。 15.故事到最后總逃不了落幕,我付出的真心卻不是你要的幸福。 16.如果有一天你能走進我的心里,你一定會流淚,因為那里裝滿了我對你的思念;如果有一天我能走進你的心里,我也一定會流淚,因為那里裝滿了你的無所謂。 17.我多想大醉一場抱著你,說盡所有愛你的故事。 18.忍著痛跟你說再見,對你而言,我都是犯賤。 分手后的一句話文案 一、一句還好嗎,你是想我怎么回答,難道我要矯情的朝你哭喊說沒你我很不好嗎,算了吧我還好。 二、幫我照顧好他,別看他表面強硬,其實他有時候也特別脆弱,他脆弱起來像個孩子,他不開心的時候會很沉默不說話,你要你哄哄他哦,否則他絕對不會理你的,因為他脾氣很犟也不會認輸,所以你要先低頭哦,他很少說我愛你,其實他很愛你,只是不善于表達,所以不要老是叫他說我愛你,他有時候穿衣服很少,記得天冷讓他多加衣,記得讓他感冒的時候喝姜水或者去醫院看看,他很愛干凈,記得沒事幫他收拾收拾,也記得把自己收拾利索了哦,還有哦,他喜歡吃甜的東西不喜歡吃辣,他的習慣我都懂,你不懂就來問問我,我來告訴你,還有拜托你幫我把他照顧好,謝謝了,我要放下了。 三、想要挽回的時候,先想清楚,要分清,是不甘,是遺憾,是愧疚,還是真的還愛著。 四、該如何跟不想失去的人說再見,我什么都沒說,就這樣走了。 五、不聯系,是因為你的冷淡告訴我打擾到你了;不主動,是因為根本打動不了你。雖然我有一萬種想見你的理由,卻少了一種能見你的身份。你過你的生活就好,安靜的住在我心里就好。不打擾,是我愛你最后的方式。 六、我在大街上聞見你身上的味道,我愣了幾秒,鼻子有些酸,我回頭拼命找你,我再也不要錯過,你在哪里,起風了,你還不回來嗎。 七、你在沒有我的地方瘋狂,我在沒有你的地方堅強。 八、早晚會有人代替你在我心里的位置,別擔心,別愧疚,別說對不起。 九、你總是一副不缺我的樣子,你讓我怎么在你身邊停留。 十、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十一、愛情走到最后,連放個屁都是分手的理由。 十二、別問我分手的時候痛嗎?駐扎在心里的大樹被連根拔起,你說痛嗎? 十三、分手后,我還認識你,不過不想再見你,你過的好,我不會祝福你,你過的不好,我不會嘲笑你,因為,我們從此陌生。 十四、我一直以為最糟糕的情況是你離開我,其實最令我難過的是你不快樂。 十五、我想肯定會有這樣一天,我不再滿腦子都是你,想起你說過的話做過的事嘴角不會再揚起,從別人口中聽到你的名字心不會再緊一下,不會再幻想你又突然回到我身邊,甚至在看見你時不會再驚慌失措而是風淡云清的一笑而過,就好像從未愛過。 十六、不合適的人始終要分開,沒必要為一段不合適的感情而努力,你求人的樣子像條狗,你哭的樣子特別丑,你矯情的文字也會讓人嘲笑很久。 十七、我再也不會去我們曾去過的地方。 十八、真的難割舍,不妨去見他一面,你會發現,所有他的好都是你幻想的,再見面,他還是那個死樣。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楓葉荻花處,茫茫江浸月 文/小妖桃桃之桃夭 拋卻沉浮的凌亂,靜臨秋水,一潲煙雨風梳后的清寂,低回在此際的韻腳里。 遠眺,一抹寒煙凈,寂寞黃昏,一樽薄酒話寂寥。 千年滄桑的古歌,千年之后的人們仍在吟唱; 蒹葭蒼蒼,白露為霜。所謂伊人,在水一方!溯洄從之,道阻且長。 溯游從之,宛在水中央。蒹葭凄凄,白露未曦。所謂伊人,在水之湄。 所謂蒹葭蒼蒼,不過是一季白首的凝望,一生執著的等候,仿若伊人的白色羽裳,旋舞在隔岸的河之洲,如夢似幻。 千年之前,行走在秦風里的青衫男子,癡情溯洄在蘆花飛雪的水之湄。寒露濕衣,雁陣遠去,凄迷的水煙深處彌漫著冷意,他的目光在飄渺之中迂回,熱切的祈盼慢慢蕩開一叢蘆葦的飛絮。秋雁啼鳴聲聲,啄穿煙波里抬眼凝望的思情。 千年之后的女子,仍行走在水湄之濱,纖足輕輕踏碎一徑秋霜,袖挽一朵千年夢境中飛出的浪花,如瀑的青絲挑了一肩蘆花的輕盈。以白露,以輕霜,填寫的一闋舊詞,終是余音裊裊,散盡。 楓葉荻花處,茫茫江浸月。若有未了的塵緣,未斷的守望,千年輪回之后,此世的我,該往何處尋君? 始信塵世間,必有不離不棄,必有地老天荒;今生的我,仍是身著一襲白衣,素手婉婉,長發不剪,蓄三千青絲做相認的憑據。為君,在淺淺的光影里搜尋過往的痕跡,秋風涼薄,灌滿我的衣襟。河岸邊上,殘陽倒映水面,一簇簇隨風搖曳的蘆葦凄凄,只是啊,山重水復,溯不回千年的凝眸。 我的城樓,惟有頻頻傳送的七弦音破,一城闌珊的燈火,默默與君相錯。 步履匆匆,跫音漸遙,懸在西邊的缺月,鉤響別枝的驚鵲。夜色蒼茫,君的身影消失在影影綽綽的風聲花影中,回首已成空。君可知,結緣的前世,負君的我,只待今生一并奉還。用淚滴續寫的章節,起承轉合,都是命定的筆墨。舊夢不須記,那幻影般的約,能否,就讓它永遠停在柳梢頭,不浮起,也不落下。 剝落的蓮子,我只取蓮心咀嚼,咽下,縱是苦,也不說。 一季秋,一夢千年,彼岸的我,依然會在白露未曾凝霜時,撥一曲弦音,靜看落葉飛花,心境從容而怡然。任前世今生也罷,紅塵往事也好,都逐波而逝,隨煙云散去。 晨曦,攜朝露行于疏風青竹的小徑,暮晚,躺在一首古舊的曲子里,靜靜聆聽,在悠揚的旋律中,忘了自己。 人依舊,風依舊,白露之后,葉子添了寂寞的顏色。 獨對西窗,歲月無恙,這樣的沉靜與安適,于我而言,是一種佛賜的恩典。 慵懶的心事,任由筆鋒一一攔截,平平仄仄的詩韻,再不可輕易落筆。素帛之上畫一葉泊岸的木舟,風拂過蒹葭的白首,借一波清漣,渡我的無言。斷了恩怨,斷了思念,凝望是跌落在劍刃上的花朵,殷紅片片。 紅箋小字,漸至無色,填滿的塵緣,盡或未盡,無奈與慨嘆,此去經年,聚散,不過是一朵花開的時間。曾是滿樹桃嫣,轉瞬,空枝寂然。為怕多情無解,從此不與風月有染。倚懷靜謐,淡看云煙,微瀾處,行過歲歲年年。 楓葉的約定 那一天,正好是葉在家整理房間,家里滿是整理出來的東西。突然,從一大堆東西中掉出了一本書,書名就叫《約定》,而在書中還夾著一片楓葉,楓葉上寫著: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于是一幕又一幕的畫面,又重現在葉的面前。 三年前的一個秋天,路上鋪滿了從樹上掉落的樹葉,而葉就在這個落滿的樹葉的樹下的看書,而書名就是那本《約定》。這時面前走來了一個男孩,很帥氣。于是葉和這個男孩就這樣相識了,這個男孩叫楓。 接下來,楓和葉就在這個秋天,從陌生到熟悉,從相知到相識,從相遇到相愛,可以說,這個秋季寫滿了他們所有的美好回憶。如今葉最喜歡做的一件事就是依偎在楓的懷里,聞他身上的味道,聆聽他心跳的聲音,葉從沒有想過為什么會和楓在一起的原因。 就像是他們的名字--楓葉,楓葉仿佛就是他們兩個人的見證人。就在這個秋天,楓在一片采下的樹葉上面,寫下了: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他對葉說,無論以后我們還能不能在一起,但是現在我真的感到很幸福,這是我們的約定,也是我對你的承諾。以后,不管你在這個世界哪個一個角落,我都會祝福你。于是,葉把這片樹葉夾在了一本書里,這本書就是〈〈約定〉〉,因為葉很喜歡看這本書,也因為這本書,讓葉認識了楓。那年他們剛讀高三。 也許他們還小,也許他們還不成熟,總之他們沒過多久,就遭到了流言蜚語,接著傳到了老師的耳里。在萬般無奈之下,他們只好為了各自的前途分了手。但是他們彼此約定,不管以后對方的將來怎樣,只要兩人能再次相遇,又都是一個人,那就是天意,就是緣分,他們就決定再在一起。 以后,他們如約考上了各自理想的學校,可是卻是一個天南,一個地北,也就是說,兩人很難再相遇。 可是或許真的是天意,或許真的注定他們要在一起,在一次路上,他們相遇了。楓說,你是一個人嗎?葉說,是的,你呢?楓點了點頭。于是他們又再次走到了一起。這次楓對葉說,以前是我們還小,只能違背自己的意愿,可是這一次,不管發生什么事,我是再也不會讓你從我生命中溜走了。葉終于從臉上洋溢出了幸福的微笑。 可是幸福也許真的是短暫的,葉只怕是永遠也忘不了那一天。那是他們再一次見面的第一次出去,兩人相約在第一次相遇的那個地方。葉很早就到了,焦急得等待著楓的出現,可是過了很久,他都沒有出現。葉突然有一種預感,感覺她會永遠失去楓,覺得他會出事,天,但愿這是個錯覺才好。 “嘎吱--”遠處傳來了汽車緊急的剎車聲,隱約中葉似乎看到一個人影倒在了血泊中,而這個人影又是如此熟悉,葉心里一驚,天,千萬不要是他才好。而現實偏偏又是如此殘酷,真的是楓,他為了能夠早點見到葉,橫穿馬路,沒想到卻發生了這樣的事。 楓走了,永遠的走了,只留下葉一個人在這個世上,他最終還是沒有實現他對葉的承諾。從此,葉就把自己封閉了起來。直到最近才稍有好轉。 想到這里,淚水不住的從葉的臉上流了下來。 楓,你就這樣走了,留下了我一個人,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嗎?如今你在哪里,在天堂嗎?你幸福嗎?不管你在哪里我都會永遠祝福你,就像你當初會祝福我一樣。你我能夠相遇已是一種緣分,我從來沒有后悔過。 楓,你在那里還好嗎? >>>更多美文:好文章

朋友買了新車,裝了音響,一開到單位,就非要拽我去試聽試聽不可。盛情難卻,卻之不恭,我便隨他上了車,他一摁開關,嗬,好家伙,還低音炮呢,KTV的效果,我都想在座位上跳起舞來了。我伸出拇指:“帶勁!真帶勁!”朋友臉上的雀斑也瞬時像星星一般閃亮起來。當天,我又見他拉著別的領導和同事去現場體驗。因為停車廣場正對著我的辦公室,每次都能看到他志得意滿的神情。有位同事嘀咕說:“他裝音響的錢都快超過買車的錢了,真得瑟!”我對同事說:“你錯了,只有和別人一起享受的快樂才是真正的快樂,換了你也是如此。” 我想起曾經讀過的一篇文章——《最好的懲罰》:猶太教里嚴格規定信徒在安息日必須休息,什么事都不能做。有一位猶太教的長老酷愛打高爾夫球,在一個安息日里技癢難耐,終于忍不住偷偷去高爾夫球場打幾個洞,因為當天猶太教教徒都不會出門,自然不會有人知道他違反規定。但當長老在打第二洞時就被天使發現了,天使很生氣,到上帝面前告狀,上帝答應天使要好好懲罰這個長老。從第三個洞開始到第十八洞,長老打出超完美的成績,幾乎是一桿進洞,長老更是大喜過望!天使生氣地跑去找上帝質問:“難道這就是你對長老的懲罰嗎?”上帝回答說:“是呀,你想啊,他有這么驚人的成績和興奮的心情,卻不能跟任何人說,難道這還不是最好的懲罰嗎?” 事實正是如此。得了一本好書,想薦給伙伴看;讀了一個好故事,想講給他人知;弄了一瓶好酒,想邀友人飲;做了一頓好飯,想約親朋吃;學了一首好歌,想唱給知音聽…… 乃至獲知了一個不為人知的秘密,就急于告訴他人,還要湊到對方耳邊再三叮囑曰:“千萬別告訴別人啊!”不可想象,一個人在KTV里干吼會是什么樣子,也很難想象一個心里藏了多年秘密而不能說出來的人,內心是多么痛苦。 這個社會本來就是群體社會,你只有和人共處,將快樂或憂傷與人同享或分擔,你才能擁有一個比較正常的生活。 這,或許就是快樂的標準。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DD15VEV15EGE15VE


2024大展定期定額意思計算
2024台中銀etf定期定額月退 》2024新光證券開戶條件2491吉祥全高殖利率股票推薦 》2024新光證券開戶資訊更新

arrow
arrow

    s66ydx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